微博:娜梅莉亚_
Hello!
偶尔写文,长期爬墙
関ジャニ∞ 紫担💜
苏打绿/吴青峰💚
张悬/焦安溥❤
音乐剧圈😍Christian Borle
主持人圈😍何炅撒贝宁尉迟琳嘉尼格买提鸡毛肥伦金花etc
央视boys冲冲冲!!!嗑尼撒嗑到上头!(其实阮尼我也可)(逃)
【关杰尼八】横雏/丸雏
【冰与火之歌】詹美
【老爸老妈的浪漫史】BT/TT/TR
【明星大侦探】双北/鬼撒/晨鸥
【深夜秀主持人衍生】双Jimmy/鸡毛all/Kimmel & Depp/Jimberlake(友情向)
【法医秦明】林秦
【伪装者】双毒
【白夜追凶】双关
【Falsettos】Whizzvin
【Legally Blonde】Elle/Emmett
【Hamilton】Jamilton/Jeffmads/Hamlaf

  娜梅莉亚  

今夜,我们一起ROCK'N ROLL#明星活五纪念

#明星阔别9个月活五纪念#
#OOC可能#

汗水随着发梢滑落至脖颈,沿着脊背一直流到脚底。地上的电吉他刚刚装饰完,星星的贴纸还发着亮光。我对着反光,看到自己的脸,顿时安心了不少。我…还活着啊。不对……应该说,站在这里的千真万确就是我自己,这……原来不是一场梦啊。

终于可以再站在这里肆意唱歌了吗?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,上一次登场还是新年的时候。这一次,终于可以告诉全世界,我还是那个闪耀的我!

夜幕降临,灯光已经准备就位。我蹲在大幕的后,听到观众正准备入场的喧哗声。透过缝隙,我看见了trickstar的大家坐在第一排谈笑风生。每当在这样的时刻,总有他们陪伴着我。心里突然泛起一些无名的情感,是悲伤吗?也许是快乐的「悲伤」吧。

该是拉开帷幕的时候了。我拿起电吉他,听着现场导演的倒数声:5…4…3…2…1。在那一瞬间,灯光照亮了舞台,乐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。我确信我将为这舞台添上最亮眼的一笔。

拨片用力划动琴弦,双手变换着把位。演唱的虽然是trickstar的「反叛之星」,但经过改编,它已经是一首绝妙的摇滚乐曲。台下观众大声尖叫,将气氛推向了高潮。我望向小北,阿木和阿绪,看着他们与我一起唱我们最熟悉的旋律,重回舞台的喜悦简直要溢出嘴角。今夜,不论是观众也好,乐队也好,都成为了闪亮的自己呢。

演出还在继续。场下的观众史无前例地多。我换了一身表演服,是我从未尝试过的风格。也对,今夜本来就是特殊的。如果不去绽放光彩的话,就丧失了青春的力量。

大家,我回来了。

今夜,我们一起ROCK'N ROLL.


(这里是娜梅莉亚!明星终于出了活五,开心到飞起!于是来写了一小段,好久没有认真写文了orz.总之欢迎指点!最后表白帅气的Rock star明星·终于出五星·昴流先生:-)

评论(6)
热度(13)
© 娜梅莉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