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娜梅莉亚_
Hello!
站的cp好杂乱而且基本都很冷……
【冰与火之歌】提琼/囧丫
【烈日灼心】伊辛/all辛/道夏
【老爸老妈的浪漫史】BT/TT/TR/ML
【疯狂动物城】狐兔
【明星大侦探】双北/撒鬼/鸥鬼/鬼魏
【深夜秀主持人】Jimberlake/肥妮(妮=Nicole Kidman)
哎……我天生站冷cp……

  娜梅莉亚  

七月写作计划

哈!我来了......
决定了!为了治好懒懒懒,写作计划不变,但是每天会督促自己写点东西,养成好习惯!从暑假开始养成,以后就会形成习惯!
所以老梗没完成,新梗又占据了我的脑海......那还等啥?抛抛抛填填填啊#^_^#

1.以前的老计划都抛啦!只留下:正在修改的冰火同人 提利昂/琼恩^ω^ 甜甜哒~

2.最近有被笨熊的兄弟们萌到,特别是祖蓝和超哥~于是,笨熊全员将一起进行一场有关生存、背叛、爱恨情仇、相爱相杀、明争暗斗等的游戏!BE妥妥的,死亡有,甜梗有!哈哈哈哈......


大概就这样,先从小目标开始,然后逐渐壮大,一定能治好拖延癌!哈哈哈哈......

3.(7.22 添)所以这两天到底都填了什么鬼……摄影拍了个诡异的房间,问卷倒是不厌其烦的填←_←不过我已经快要完成原来的计划啦😃这是件好事……

评论
© 娜梅莉亚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