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娜梅莉亚_
Hello!
偶尔写文,长期爬墙
関ジャニ∞ 紫担💜
苏打绿/吴青峰💚
张悬/焦安溥❤
音乐剧圈😍Christian Borle
主持人圈😍何炅撒贝宁尉迟琳嘉尼格买提鸡毛肥伦金花etc
央视boys冲冲冲!!!嗑尼撒嗑到上头!(其实阮尼我也可)(逃)
【关杰尼八】横雏/丸雏
【冰与火之歌】詹美
【老爸老妈的浪漫史】BT/TT/TR
【明星大侦探】双北/鬼撒/晨鸥
【深夜秀主持人衍生】双Jimmy/鸡毛all/Kimmel & Depp/Jimberlake(友情向)
【法医秦明】林秦
【伪装者】双毒
【白夜追凶】双关
【Falsettos】Whizzvin
【Legally Blonde】Elle/Emmett
【Hamilton】Jamilton/Jeffmads/Hamlaf

  娜梅莉亚  

今天是你的生日,妈妈

文/娜梅莉亚

本想着给你买一个生日礼物,无奈钱不够。
给你画一幅画,无奈笔下生涩,灵感就像干枯的河流。
说几句祝福的话语,无奈心中羞涩,怎么也讲不出口。
所以,借用指尖灵动的思维,跳跃闪烁的字母,编织出一张爱的画,一条美的河,一句心的语,一份真的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题记
1974年的今天,你降临在这个世界上。
2002年的寒冬,你养育了我。
转眼间,你已长出些许银发,脸上的皱纹一条又一条。
而我也已长成小小少年,像小树苗般即将成为大树。
我知道现在我能做到的,很少很少。
但是我能关心你,爱护你,疼着你。
像你对我一样。

现在,你已四十有余。
上网,购物,聊天,你一样都不少。
你依然有着一颗童真的心。
玩偶会说话,会跳舞,会唱歌。
因为你是背后的领导者。
我知道,玩偶永远不会做到这些。
但是我还是相信了。
六年。小学时代的心灵调剂。
那全是因为你。

我渐渐长大,因为梦想,因为希望。
还因为有你。
我的梦想是用笔传递我的思考过程——作家。
你的梦想是?
我可能不知道。
但是我能用我的梦想,守护你的梦想。
这就是我心底,
最大的梦想。

时间会改变,会流逝。
但你我不会变。
至少我知道,
我们都相信这一点。
今天是你的生日,妈妈。
衷心祝福你快乐,健康,
保持一颗爱心。
就像过去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你的小情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写的有点像诗。不过我喜欢这种感觉。各位看官,凑合看看咯!欢迎各种吐槽和拍砖(别砸太狠啊啊啊)。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评论(8)
热度(4)
© 娜梅莉亚 | Powered by LOFTER